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局传达贯彻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阳艳萍 编辑:redcloud 2019-02-28 11:31:2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2月27日,隆回县城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县在经济指标、重点工作、脱贫摘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真抓实干、守好廉政底线等方面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县政府当前工作安排,对城管系统的扶贫攻坚、城市市容秩序整治、安全生产、扫毒除害、扫黑除恶、信访维稳、扬尘污染防治、河道漂浮物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四风”正作风,全面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不细不实、“庸懒散奢浮”等问题,不断提升担当进取品格;要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防腐败问题出现。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阳艳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