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审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谢鹏飞 钱求学 编辑:redcloud 2018-04-26 16:22: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鹏飞 钱求学)4月25日下午,隆回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党组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工作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会议还通报了宁远县审计局局长朱庆元严重违纪违规案。

 县审计局局长马向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求认真领会、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加强廉洁自律,深刻吸取朱庆元案教训,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好廉洁自律关;要将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印制成名片发到每个人,时刻警醒,严守底线;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的公共资金“守护神”和反腐“尖兵”作用,守住资金安全“底线”和防腐“红线”,当好公共财政的“安全卫士”。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谢鹏飞 钱求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