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焕华到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中国隆回网 编辑:redcloud 2010-11-23 08:56:17
 
—分享—

        1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华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这是刘焕华今年第6个信访接待日。

        刘焕华首先接待了24名反映用电问题的果品市场群众,他仔细听取了来访群众代表的意见,并要求陪同接访的电力部门领导在工作过程中及时与群众沟通,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悉心听取群众意见。对于县农经局退休老干部反映的工资问题,刘焕华批示由县财政局、县农经局分别进行调查,给出处理意见。在接待反映生活困难的来访群众时,刘焕华要求陪同接访的民政局领导调查核实情况,对符合条件的要及时进行救助。

        当天上午,刘焕华共接待来访群众6批31人,受理信访问题6件,其中当场答复2件,批示有关部门处理4件。

        接访结束后,刘焕华还看望慰问了信访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隆回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