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率队督查指导农业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2-20 11:18: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率队到南岳庙镇、横板桥镇督查指导农业生产工作。副县长张胤,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南岳庙镇、横板桥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南岳庙镇芭蕉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刘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田间工程施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环境、施工进展、排灌能力、水流流向等情况,就工程设计要求、工程质量等问题与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南岳庙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芭蕉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标段投资350万元,修建机耕道、水渠1.2公里,目前已基本完工。项目建成后,可解决1000余亩农田排灌问题,将大大节约农作成本。

随后,刘军还向芭蕉塘村支部书记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村民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情况、优质稻种植和收益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横板桥镇黄土边烤烟育苗场,刘军一行察看了烟苗长势及烤烟烘烤设施配备情况,向有关人员询问苗床管理、育苗时间、计划种植烤烟面积、烤烟生产收益等情况,了解烤烟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刘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关心烟农;横板桥镇要继续推动烤烟生产,多开展种烟技术培训,保证产量,确保烟农收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0/900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