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1-02-19 09:23: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2月18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及各分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隆回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紧锣密鼓开展征地拆迁,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全年要完成征地500亩、房屋拆迁120座、土地报批400亩以上,不断完善园区功能配套,逐步实现产城融合。二是凝心聚力抓好招商选资,增强园区发展后劲。要紧紧围绕东莞产业园、金莞智联产业园项目的引进、建设工作,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项目,全年完成新招商入园项目12个以上。三是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扎实抓好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和丰信运动用品产业城、东莞产业新城、金莞产业园、隆回国际箱包产业园和城东物流产业园等湘商产业园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打造“135”工程建设升级版;加快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向智能化、品牌化和规模化发展,积极培育规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四是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园区办事效率。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9/900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