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即查即拆一处违法建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刘德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15:30:27
 
—分享—

fcfd09098b1d357e9ce34d6bbe1be0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刘德超)2月8日下午,隆回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桃花坪街道,依法对桃花坪街道富隆村一处突击违法建设进行了即查即拆 ,拆除面积约120平米。

经调查,当事人罗某在未取得建设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违法建设私人住房120平米。县城管执法人员对违法建筑进行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后,立即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但当事人仍我行我素,于2月7日晚上连夜将其违法建筑进行装模封顶。针对罗某的违法建设行为,县城管局果断出击,组织相关执法队员,动用大型拆除机械,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有效遏制偷建抢建违法建设行为,捍卫了城乡规划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

据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后是违法建筑高发期。为严厉打击违法建筑,县城管局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对县城规划区不定期进行全方位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突击建设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即查即拆一处”。下阶段,该局仍将进一步加强“两违”防治宣传,加大巡查力度,坚持依法执法,重拳出击,对顶风抢建的违法建设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始终保持拆违控建的高压态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刘德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9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