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二中邀请教育专家张三平为学子 “把脉”新高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聂翰贤 编辑:卢春玲 2021-01-11 09:35: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聂翰贤)“张老师的讲座打开了我的思路,对于高考科目的选择,我目标更加明确,不再纠结了!”隆回县第二中学高一732班赵海彬同学高兴地说。1月10日,隆回二中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张三平为高一1700多名师生家长解读湖南新高考精神,指导学生进行科目选择,介绍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有关变化。

张三平从事教育研究30余年,是教育部国培专家、湖南省特级教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风格独树一帜,在省内外教育界有较大知名度,应邀到全国各地做学术讲座700余场。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张三平紧扣教育改革步伐,对新高考精神把握精准、理解透彻,选科指导思路清晰,充满高屋建瓴的解读、生动有趣的事例、彰显智慧的感悟,内容新颖,见解独到,语言生动及互动交流,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特别是他的“组合归类,三步到位”选科法一下子打开了同学们的视野,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聂翰贤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11/8821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