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举行第一届“智丰杯”教师集体舞大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彩红 范宝丽 李金倪 编辑:卢春玲 2020-12-28 09:42:42
 
—分享—

d9bf600b418189138f260862ff259c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彩红 范宝丽 李金倪)12月26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在思源实验学校体育馆举行第一届“智丰杯”教师集体舞大赛。全镇350余名教师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各参赛队伍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六个优秀组织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彩红 范宝丽 李金倪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