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司机,奉上一份雨雪冰冻天气出行指南给乘雪破冰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丽红 编辑:胡权 2020-12-14 15:03:48
 
—分享—

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来袭,雨雪冰冻天气在湖南大范围铺开,大部地区气温都会陆续创下新低,湿冷十足,整个湖南都在盼雪。12月13日晚上寒潮如约而至,长沙也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

下雪.jpg

长沙多地降下纯雪,地上白茫茫一片。

24.jpg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不,当小编看到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

内心是颤抖又崩溃的

天气预报.jpg

长沙天气.jpg

面对寒潮,让驾驶员头疼的起雾天气、道路结冰等影响驾驶安全的问题随之而来。小编瑟瑟发抖地为各位整理出了一份“雨雪冰冻天气出行指南”,希望能给乘雪破冰的你提供参考。

22.jpg

a.jpg

b.jpg

c.jpg

d.jpg

kuai.jpg

44.jpg

ee.jpg

ff.jpg

23.jpg

33.jpg

公共交通.jpg

行人出行.jpg

温馨提醒: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下,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有出行计划的,出行前应留意天气、路况信息,行车路上要更加小心谨慎、减速慢行。雨雪冰冻天气,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丽红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5/8702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