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讲座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鸿 肖鹏 编辑:卢春玲 2020-12-14 16:57: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鸿 肖鹏)12月14日,隆回县商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讲座,这是该局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六次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局机关干部职工30多人聆听了讲座。

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述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干部》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对党忠诚是每一名党员最起码的政治品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从树牢坚定理想信念、爱党忧党护党、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等方面践行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决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个人干净是做人的底线,要从思想纯净、行动自觉、依法办事等方面坚守干净的底线,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民行权;敢于担当是干部的使命,要有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情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促进各项商务工作落实落细。

周述明强调,现在已近年关,各项工作已到扫尾阶段,也是迎接上级各项工作检查考核的关键时期,做好廉政教育工作尤为重要。他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商务系统违纪违法现象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就如何保障商务队伍在廉政低风险的状态下有效运行以及如何预防腐败、抵御风险、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鸿 肖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