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刘慧兰 编辑:陈红 2020-11-26 09:07: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刘慧兰)11月20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展览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毒品原料、原植物及毒品成品和各类吸毒工具等仿真实物,了解了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惨烈图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控诉着毒品对吸毒者和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果。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隆回县财政局始终把禁毒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与财政工作同部署落实、同督查考核,“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绝毒品,人人有责”在财政党员干部和干部家庭中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刘慧兰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