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学校多媒体教室全覆盖暨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工作”邵阳调研座谈会在隆回县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1-25 11:34: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1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幸勇率队来到隆回县,调研学校多媒体教室全覆盖暨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建设工作,并召开省教育厅“学校多媒体教室全覆盖暨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工作”邵阳调研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提名人选黄胜军参加座谈会。

幸勇一行先后来到县九龙学校和思源学校,听取了学校建设和师资配备情况汇报,了解网络联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录播教室里,幸勇一行现场观看了九龙学校的师生通过“网络联校”与虎形山富寨小学、岩口朴塘小学的学生们进行“隔空”互动,同享优质教育资源。

幸勇肯定了隆回县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建设工作,他指出,学校多媒体教室全覆盖和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建设工作是必须完成、应该完成、可以完成的一项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树立教育均衡发展的理念,明确重点任务,用好教育信息化设备,把握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农村网络联校作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并要求全市在年底前必须完成多媒体教室全覆盖。

车茂表示,隆回县将积极构建城乡学校均衡发展的信息化新机制,全力推进农村网络联校建设工作,夯实网络联校应用基础,提升利用效能,以县城学校引领带动全县农村网络联校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25/8634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