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11月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0-11-18 09:09:00
 
—分享—

015A1883.JPG

图为新闻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11月17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11月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1月份“减量控大”工作措施及情况。一是着力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人、车、路等各个环节的源头风险隐患。二是加大集中整治力度,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在国省道、农村公路持续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危险化学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联合交通运输等部门,对“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对货车超限超载、货车非法改装等重点车辆开展专项整治,对高风险企业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约谈,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集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一盔一带”宣传治理、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持续深化“七进”宣传,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素质,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8/859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