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2020-10-13 10:50:11
 
—分享—

IMG_0350.JPG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马梦娜)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隆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车茂参加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主持召开了与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边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

车茂强调,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县委网信办进行的一次“党性会诊”“廉政把脉”和“政治体检”,县委网信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要高度自觉,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要强化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全过程,深入分析研究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要严明纪律,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严肃对待,全体巡察干部也要依规依纪巡察,精准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巡察工作实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常规巡察2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673957776。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至晚17:3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邓文龙、阳习修及有关同志,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自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3/848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