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伟苏 王霜红 编辑:喻无瑕 2020-09-30 12:07:23
 
—分享—

公祭活动现场

敬献花篮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陈伟苏 王霜红)9月30日上午,隆回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领导车茂、吴正桂、张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干净整洁,青翠松柏、娇嫩菊花于风中摇曳,寄托了对英雄们的哀思。上午九点,公祭活动准时开始,礼兵就位,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公祭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

随着一声号令,一列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行进到花篮旁伫立,并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县领导车茂、吴正桂、张胤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都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敬献鲜花、绕碑瞻仰,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当日,还有群众自发前来敬献鲜花,缅怀英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伟苏 王霜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3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