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到司门前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开展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桂林 编辑:杨汝舒 2020-09-09 17:53: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桂林)9月4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司门前镇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开展调研。

胡芒权一行首先听取了司门前镇政协联工委和羊古坳镇政协联工委的工作汇报,就目前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合并村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简要概述与建议。随后胡芒权听取了政协委员及部分村干部代表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方面的反馈,通过反馈了解到目前户籍合并问题是合并村遗留问题,现有合并村户籍信息还未及时更新,对百姓生活造成一定的不便,同时村级债务化解问题也是当前村级面临的一大难题。

胡芒权表示,将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如实向县级进行反馈,逐一分析和制定措施,有力推进新时代村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组织高效运转;将向组织部门建议做好全面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组成工作、抓好后备干部的培育工作,持续关注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解决情况。

443046b789eaa1c3e1fdb8ca76b9cf0.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桂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9/8293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