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9-09 12:50:47
 
—分享—

GKK[}_8K`Z7]PNL9~}$OC2Y.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9月9日,隆回县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艳梅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48名科级领导干部和6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曾艳梅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关于大规模、多层次培训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我县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培训效果,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曾艳梅强调,全体学员要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不辜负县委的希望和重托,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

据悉,隆回县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计划为期一个月,第27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计划两个月。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性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党建工作、国际国内形势、反腐倡廉、意识形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统战工作、民法典、禁毒教育、国防教育、应急管理、基层治理、领导科学与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并围绕我县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实问题展开学习和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