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新媒体从业人员参与社会治理专题调研隆回座谈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 编辑:陈红 2020-09-09 09:35:35
 
—分享—

2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琼)9月8日上午,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新媒体从业人员参与社会治理专题调研隆回座谈会在友谊宾馆小会议室召开。邵阳市委统战部及隆回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及部分应邀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隆回新媒体发展态势,以及如何发挥隆回新媒体的影响力、加强网上宣传工作,新媒体可持续发展、新媒体从业人员思想动态以及新媒体从业人员如何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探讨。

邵阳市委统战部、隆回县委统战部、隆回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对近年来隆回县新媒体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遵循资讯传播规律,积极探寻群众需求,讲好隆回故事,传递隆回好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以及政网互动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要进一步发挥统战部的优势,做好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统战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要有力引导新媒体从业人员在平台运营过程中,切实与国家大政方针、各级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要求所有新媒体从业人员禁止触碰红线,要充分利用、发挥好各自平台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打造干净清朗、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更进一步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新媒体代表纷纷发言,从如何提升政治素养、专业素养,以及增强自律意识,遵守法律规定,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正面发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扩大社会责任,引导网民向善向美争做好网民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隆回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发力,争取早日成立隆回县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相关行业组织,进一步汇聚新媒体力量,为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网络舆论支持,画大画圆同心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

编辑:陈红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9/8285530.html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