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08-19 16:01: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8月18日晚,隆回县卫健局在县影剧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县领导王永红、奉锡样、胡德伟、罗海波、刘芬等出席晚会现场。

演出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晚会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演职人员以医务工作者为主体,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晚会在舞蹈《天佑中华》中拉开帷幕,涵盖情景剧、诗歌朗诵、舞蹈、小品、歌伴舞、表演唱、声乐等众多表演形式。《杏林春暖》《风雨中的守护神》《青春脉动》《中华民族势不可挡》《疾控卫士》《勇气》《为爱出发》《逆风前行》《我记住了你的名字》《呼唤你》《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从医初心,积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精神,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又快又快发展,展示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职业形象和高尚品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9/819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