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桃花坪街道集中整治320国道沿线环境卫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0-08-05 11:33: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625_副本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5095634_副本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保持辖区道路沿线干净整洁,8月5日清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的志愿者们带着斗笠在320国道沿线开展绿化带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主要针对320国道进行综合整治,全面清理目视范围内的建筑垃圾、残垣断壁、柴垛草堆、土堆粪堆、生活垃圾等,拆除清理农户门前杂物、圈舍等临时搭建物及废弃不进行拆旧建新的农宅。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来自各村社区的志愿者150余人,车辆、机械各15台,拉运各类垃圾40余趟次,清理门店前乱堆乱放物15余吨,有效改善了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状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5/780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