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调研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孙卫文 编辑:马美姣 2020-07-16 15:55: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花玉 孙卫文)近日,隆回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县中药材协会开展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与金石桥镇湖南一线情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贵明一起探索龙牙百合产业发展机遇。

据刘贵明介绍,种植优质龙牙百合,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良土,选择适宜种植百合的土壤,增加土壤肥力,改良土壤有机质,坚持使用有机肥;二是良法,模板标准化栽培法,人站模板上种植,种地不踩紧地,保持土壤疏松;三是注重细节,病虫害防治要注意施药方式的细节,地膜覆盖应根据温度、海拔、土壤等差异,盖膜方法及时间也略有不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花玉 孙卫文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6/767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