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孙晓红 2020-07-16 10:15: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654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7月1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固补干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派出所负责人就西洋江镇警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解读了《2020年西洋江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并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实的问题,指出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和做到“三个全面提高”,即全面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高治安管控能力、全面提高队伍建设能力。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隆回县社会警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域警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抢抓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县域警务工作纵深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6/767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