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防汛】西洋江镇召开紧急会议调度防汛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0-07-10 08:52: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921564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7月9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防汛四级响应紧急调度会议,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调度。

会议指出,要正确做好当前雨情研判,并做到五个应对措施。一是预报预警到户,二是紧急避险到人,三是巡查值守到点,四是及时核灾、救灾、报灾,五是科学蓄水。

会议强调,驻村队长、队员、村干部、党员、组长要充分发挥应有的责任与义务,把工作精度落实到最后一米,保证西洋江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不受损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10/7608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