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2020】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7-07 10:10:25
 
—分享—

D)NUT_Q`$O9JQ)O_8}_G(IW.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6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彭仲文,县领导车茂、胡德伟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肖祥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坪村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大坪村甘蔗、早稻、酥脆枣等生长情况、产业扶贫措施。随后,肖祥清还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子女上学、生病就医、收入来源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大坪村急需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相关单位人员就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肖祥清对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所作的成绩和大坪村所发生的变化表示肯定。肖祥清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用情继续实施脱贫出列巩固提升工程,做强做实甘蔗种植加工产业,提升品牌形象。就下一步大坪村急需解决的安装太阳能路灯和支渠改造工程、水库两侧护栏所需要的项目资金,肖祥清对此表示同意并予以解决,省委台办作为后盾单位,将继续支持大坪村各项工作,助力大坪村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7/7600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