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横板桥镇禁毒知识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陈红 2020-07-06 09:13: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为让在校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创建无毒校园,7月2日至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走进横板桥镇横板桥中学、罗子团中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期间,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了全镇的禁毒形势、毒品类别、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怎样预防毒品以及如何对待身边吸毒人员等知识,同时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用触目惊心的事例告诫在场的所有学生必须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谨慎交友,切勿盲目从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6/759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