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虎形山瑶族乡禁毒知识进学校 筑牢校园禁毒安全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灿 曾盛财 编辑:陈红 2020-07-06 09:13: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31944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灿 曾盛财)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7月3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来到虎形山瑶族乡九年制义务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学校全体师生1200余人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摆放禁毒知识展板、举行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等六个方面知识,同时,还邀请了派出所民警就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进行专题知识进行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灿 曾盛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6/759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