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7-02 17:47: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7月2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李翠婷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地食品安全检查和高考前食品安全检查。

李翠婷一行首先来到农贸市场、步步升超市,对生鲜海产品及禽畜肉类产品制品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来源是否合法、资质是否齐全、是否有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索票索证是否完善、记录是否完整等。

李翠婷要求,市场及超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报备水产海鲜、肉类及负责运输人员等情况,严格执行“应检必检”及消杀要求,绝不允许农贸市场内出现违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好食品供应渠道,确保食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

随后,李翠婷来到今年高考考点之一的万和实验学校,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建设、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进货台账等情况。

李翠婷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留样制度,建好进货台账,确保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力度,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时发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为高考食品安全“护航”,切实保障高考期间饮食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7/02/7591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