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传递真情 爱心温暖童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编辑:马美姣 2020-06-30 09:14: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刘金平)6月28日上午,长沙市实验小学1906中队小青竹、荷叶田田读书会的26名同学和他们的家长们走进隆回县罗洪镇石凼小学,举行“书香传递真情 爱心温暖童心”慰问山区儿童的读书公益活动。

两校小朋友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共读儿童绘本《爱心树》,相互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课文和诗歌,还进行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和拔河比赛。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同学和家长们还给石凼小学的同学们分发他们带来的文具用品和糖果零食,并看望了村里的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衣服、鞋子等生活物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刘金平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30/7582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