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到岩口镇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戴军忠 编辑:陈红 2020-06-29 16:54: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建辉 戴军忠)‌6月29日,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到岩口镇岩口毗连下河大观段开展现场巡河。

奉锡样对河道进行了实地查看,他指出,当前正值汛期,河水退去会留下很多有色垃圾,保洁员要切实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垃圾不落水,把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贯穿始终。乡镇和村支两委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市、县防汛要求,真正做到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把防汛工作当做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抓实、抓好、抓出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建辉 戴军忠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29/7581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