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到和诚药业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2020-06-17 10:28: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092036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6月1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街道应急办到和诚药业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库房等设施情况,认真核对企业生产过程记录、仪器设备检定证书等,现场询问了有关安全生产情况、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危险化学品储存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分别对被检查单位下达了检查文书和整改文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培训,加强安全管理,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加强重点部位的日常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单位抵御风险的能力,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7/7378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