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羊古坳镇召开5月份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讲评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陈红 2020-06-10 09:20: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斌)6月9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5月份人居环境“三大行动”讲评会。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5月的人居环境检查工作进行了讲评,对5月份的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看待评比结果,全力以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长效常态工作。以“空心房”整治等为抓手,狠抓村容村貌提升,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10/7325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