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召开2020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启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芳兰 编辑:陈红 2020-06-08 09:17: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51923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芳兰)6月5日,隆回县北山镇2020年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会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妇联主席、计生专干、镇卫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0年隆回县农村适龄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该镇“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两癌”免费筛查是政府关注民生、关爱妇女健康的重要举措,各村(居)、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村干部、党员、组长及村医召开“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会议,通过村村响、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广泛宣传“两癌”免费筛查有关政策。要扎实摸底,镇村干部上门宣教、入户摸底,尽量做到常住适龄妇女到检率100%。各村妇联要充分发挥巾帼力量,组织村内参检对象到指定地点参检。各部门要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形成政府积极倡导、部门密切协作、群众自觉参与的工作格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芳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6/08/7320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