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学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胡权 2020-06-05 11:27:34
 
—分享—

DSC_895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甫春)6月5日上午,金石桥镇中学对前来参加初三毕业班家长会的家长通过测体温、扫健康码、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复学复课以来,该校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该校针对今年疫情爆发给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各年级各班级在检视教学进度的过程中,上好心理健康课,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结合实际情况,建立班级台账,力争做到一班一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建立畅通的家校沟通平台,联防联控,全力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落实生命至上原则。同时根据夏季天气特点完善防控要求,抓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校园管理,对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做好针对性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保障好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