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红歌会文艺爱好者唱响红歌赞抗疫、庆“两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5-25 10:56: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5月24日,隆回县红歌会文艺爱好者在县城九龙广场自发组织了一场文艺活动。

文艺活动在开场舞《山河美》中拉开序幕,演出以歌舞为主,穿插小品、花鼓戏选段,其中花鼓小戏《齐心协力抗疫情》、《众志万城抗疫情》深情歌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辛勤付出的所有英雄,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此次活动共演出节目10个,参演人员20余人,红歌会文艺爱好者共同唱响赞歌,以红歌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庆祝全国“两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5/7287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