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率队到荷香桥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贺晴 编辑:喻无瑕 2020-05-25 09:07: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贺晴)5月22日下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扶贫办到荷香桥镇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察看了烤烟生长情况。

在荷香桥镇田中村宁东芳的烤烟田里,刘军仔细察看了烤烟的生长形势,详细了解了烟叶产量、质量、收购价格、烟农收入等情况。荷香桥镇今年共种植烤烟3480亩,维修烤房180座,为满足烤烟需求,新修10座烤房,本月底可以开始烟叶烘烤。

刘军对荷香桥镇的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要求荷香桥镇在烤烟工作上能打一个大胜仗,同时希望荷香桥镇总结好经验,展现隆回县在烤烟工作上一抓到底的明显成效,树立隆回县烤烟工作的新形象。刘军要求相关单位抓典型、抓大户、抓重点乡镇,打造工作亮点,为明年烤烟生产工作的发动做好充分准备。荷香桥镇要继续配合好高标准农田改造工作,确立标段,并处理好群众矛盾。

刘军指出,项目建设工作要注意把好关,要注意防汛调度,要与六都寨水库做好协调,科学调度泄洪,不要影响下游的烤烟生产。房地一体确权发证工作开展,要与派出技术人员的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一个工作人员联系一个村制度,保证工作效率。对于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立即调整应急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贺晴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5/7286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