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芬参加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抗击疫情手工画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曾旭平 编辑:喻无瑕 2020-05-21 15:10:21
 
—分享—

北山镇中心学校“疫去春来,因为有你,山河无恙”抗击疫情手工画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获得手工画报一等奖的七年级学生邓宇彤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用漫画的方式向一线抗疫战士致敬,同时也立志要成为一名医护人员。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曾旭平)5月21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疫去春来,因为有你,山河无恙”抗击疫情手工画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北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芬,北山镇、县教育局以及爱心赞助企业隆回友顺国际汽贸城等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并观看展览。

上午九点,活动在北山镇梅溪小学少年宫的手语舞节目《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随后,获得线上、线下手工画报一二等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上台领奖。

“曾过了千重浪,且喜归来无恙。”据悉,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北山镇中心学校、隆回友顺国际汽贸城联合举办了抗击疫情手工画报评选活动。全镇有3000多名中小学生踊跃参与,短短二十天时间,各学校精选推荐出线上参展学生作品296幅,再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评选出获奖作品45幅,线下展出优秀作品28幅。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以书法、绘画、手抄报、书信等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抒发对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科研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的祝福,表达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曾旭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1/727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