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到隆回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5-20 09:50: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5月19日,省政府调研组到隆回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听取县直相关单位汇报,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进行了交流。副县长袁愈绍,县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华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等单位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隆回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围绕民生民意,从根本上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省委省政府研究解决,共同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20/7275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