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检查六都寨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5-15 11:12:31
 
—分享—

QQ图片20200515111059.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前排右二)在六都寨镇检查指导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5月14日,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到六都寨镇检查指导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六都寨镇潇江化工厂,贺永亮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翻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隐患台账检查记录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贺永亮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区域的通风、降温、防洪、防潮工作,要严格管理储存仓库,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对于摸排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解决,要做好危险化学品妥善保管和处置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监管,严格管控库存危化品,要认真抓好高温期间危化品安全生产经营监管工作,确保全县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5/7237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