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2020-05-15 09:44:14
 
—分享—

消防培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呙少轩)5月14日,来自邵阳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教官为隆回县鸭田镇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和镇属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公益性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详细介绍了消防知识,提升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首先以全国多起典型火灾为例,深刻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忽视消防安全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案例图片视频触目惊心,极大地震撼了在座参训人员。随后还逐一介绍了电器起火、车辆起火等各类火灾的扑救要点和灭火器等应急救援工具的使用方法,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扑救,呼吁大家一定要注重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应急救援物资的储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呙少轩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5/7236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