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书记“带着板凳进村”解民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觉夫 吴梦轩 编辑:陈红 2020-05-13 10:38:30
 
—分享—

图片.pn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左三)接待来访群众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觉夫 吴梦轩)“老乡,慢慢说不要着急,你想申请危房改造的诉求,我们很重视,一定会按规定处理到位。”5月12日,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来到七江镇新元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对来访群众胡某秀的诉求认真答复。

活动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14人,现场给予政策答复3人,受理并推动群众反映的困难5个。

据悉,为推进扶贫领域清单式监督,护航脱贫攻坚工作,隆回县纪委监委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每月定期,主动走进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在村落的赶集场所和院落进行公开集中接访,贴近群众,发现问题,将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解决在基层,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共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143次,接访群众400余人,受理并办结纪检监察业务内举报16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困难120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觉夫 吴梦轩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13/7231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