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在隆回】湖南盛世丰花硬核抗疫温暖楚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继锅 编辑:陈红 2020-05-09 15:00: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继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协和红十字会医院和黄冈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86万元的金银花益生菌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硬核抗疫温暖楚人心,一湖两岸心手相牵,抗击疫情共度时艰。5月8日,湖北电视台对该公司的爱心事件进行了报道。

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金银花深加工企业。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后,金银花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全国医学专家的防疫处方上,以金银花为原料制成的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是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编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的治疗用药。

为帮助武汉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湖南盛世丰花自元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就主动与湖北省及武汉市慈善总会等多个部门联系,向武汉协和红十字医院和黄冈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86万元的金银花益生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继锅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9/719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