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马落中学开展防疫和防溺水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陈红 2020-05-08 08:23: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治宇)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7日下午,隆回县高平镇马落中学利用班团活动时间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防溺水警示教育。

据了解,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多种形式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在疫情还没解除之前,要求学生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不串班,勤洗手,常锻炼,从生活习惯入手,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多渠道多方式普及防溺水常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并通过给家长发放《关于防溺水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的方式提醒所有家长加强学生的监护,防止学生私自下水游泳,确保学生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7/717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