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鑫 邹海彬 编辑:喻无瑕 2020-05-07 15:33: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鑫 邹海彬)根据县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6日下午,隆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巡察工作时间暂定2个月。

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谭保华主持会议,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维友作巡察工作讲话,六都寨灌区党委书记、副县级干部刘万红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陈维友指出,县委安排的巡察工作,是对全县党组织开展的“全面扫描”,是对各级党组织的健康情况进行的“全面体检”,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紧盯重点事、紧盯重点问题,聚焦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的软弱涣散,认真落实县委创建“廉洁单位”的要求,深入检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刘万红要求,财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一定要虚心接受,逐条梳理,立行立改,要将整改工作与制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笼子”。

范志海表示,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全体干部将全力支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及局退休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鑫 邹海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5/07/717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