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英雄致敬!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邀请隆回援鄂医疗队队员参观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0-04-24 16:53:59
 
—分享—

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邀请隆回县人民医院12名援鄂医疗队队员来公司参观交流.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24日上午,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邀请隆回县人民医院12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到公司参观交流,并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该公司前坪,红毯铺就,员工们手捧鲜花,持着印有“医者仁心救危难”字样的横幅,早早等候在办公楼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援鄂医疗队队员的到来。员工代表带领援鄂医疗队队员参观了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设计、研发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品牌等方面情况。随后,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与隆回县人民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向援鄂抗疫的12名医护人员终身赠送运动鞋,每人每年两双,向英雄们表达敬意。

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银在签约仪式上说,人民医院,以救死扶伤、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使命。和亚公司,以实业报国、增进民生福祉为己任。虽然社会赋予我们不同的分工和责任,但我们都拥有仁者爱人之心和社会责任担当,全体公司职工都要学习援鄂医疗队队员不惧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疫情发生后,隆回县12名白衣战士出征湖北黄冈,助力抗击疫情前线,这些“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默默诠释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4/7097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