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高平镇召开卫生专干暨保洁员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马美姣 2020-04-23 15:24:02
 
—分享—

111.jpg

高平镇组织卫生专干和保洁员培训

222.jpg

高平镇组织卫生专干和保洁员收看隆回县第七期电视问政节目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4月23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卫生专干暨保洁员培训会议,高平镇35个村(居)卫生专干、保洁员参加。

会议就保洁员工作职责和保洁区域进行了明确划分,对卫生死角清扫、垃圾转运、考核制度、保洁宣传等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各村(居)卫生工作人员要当好保洁员、宣传员和劝导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固有思维、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卫生清扫,引导和帮助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达到“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改习惯”的工作要求,镇党委、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大考核和保障力度,确保建成一支尽责实干的卫生保洁员队伍,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关于聚焦城乡环境卫生的隆回县第七期电视问政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3/709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