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乡镇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预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岚峰 编辑:陈红 2020-04-21 11:48:30
 
—分享—

IMG_4575.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岚峰)4月20日-21日,隆回县乡镇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预审会议在县住建局召开。县住建局(人防办)、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发改局等职能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五名相关专家对北山、周旺等22个乡镇的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进行预审。

据了解,2020年1月,隆回县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该县乡镇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的编制单位,该编制单位于3月26日正式进场调研,目前已提供规划编制初步成果。

会上,专家们就各相关乡镇的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希望编制单位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将乡镇学校、医院、企业的污水处理纳入规划,进行水量预测;在工艺选择方面要考虑运营成本、投资、占地等因素;污水处理厂选址、环境容量分析要以数据做支撑说明;同时建议雨污分流建设、排水与污水处理项目同期进行,调研要进一步精准、进一步优化,确保乡镇排水与污水处理专项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岚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1/708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