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红小学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2020-04-20 15:52: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18日,隆回县东方红小学举行了“开学”模拟演练。

该校为家长和孩子们制作了《东方红小学开学复课工作指南》,宣传开学复课个人防护常识,错时、错峰调整作息时间及课间活动注意事项等。校门两侧布置了同样内容的温馨小展板,学校广播反复播放家长接送孩子应注意事项。该校还设立了等候区、体温检测区、发热隔离区,消毒机器人、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一应俱全。

此次演练,该校坚持“演练即实战”的工作要求,为了确保实效,每班要求5名家长带孩子来校,由班主任带队。通过学生有序入校、体温检测、人(物)消毒、报到、领书、打扫卫生、教室通风消毒、进班上课、课间活动、放学等环节,模拟演练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全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20/7085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