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滩头中心卫生院开展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卫锋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4-10 17:12: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卫锋 阳小龙)4月9日下午,隆回县滩头中心卫生院18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支部书记罗海伦组织带领下,开展院内环境“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争先恐后,挥动铁锹扫把,铲的铲、扫的扫,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经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了住院部、门诊楼阳台及公卫楼顶,共清运渣土、杂草、树叶等杂物35斗车,整个院内环境卫生得到大提升,到处整洁干净,给人一种舒适美丽的感觉。

为创建整洁、有序、规范、优美的院内环境,全面提升卫生院管理标准,创建文明卫生院,从去年6月开始,该卫生院加强院内环境美化、绿化、保洁工作和病房及办公场所卫生管理,加大医疗废弃物的规范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卫锋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10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