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问政】电视问政立行立改: 岩口镇整改齐步走 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刘志忠 李金科 编辑:喻无瑕 2020-04-10 15:10: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富洪 刘志忠 通讯员 李金科)隆回县电视问政栏目《监督面对面》第七期录制完成后,该期暗访视频中涉及的单位岩口镇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工作部署,难易问题分别设定整改时限,目前大部分面上的问题已整改完成。

岩口镇首先对电视问政栏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整改。岩口镇马头山村公示栏未安装的问题,该村已整改完成,并公示了1、2、3月马头山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评比情况;岩口镇镇城区道路两旁的垃圾已经清理到位,并在一些容易丢垃圾的地点,装上了竹篱笆;岩口镇政府院落内的杂物已经清理完毕,整个院落整齐有序,目前正在对建筑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在点对点整改工作部署落实后,4月9日,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全镇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观看了电视问政节目暗访短片,成立7个相关问题整治工作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计划在5月1日之前将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刘志忠 李金科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10/7009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