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学复课】隆回县雨山中学开展复学前防疫工作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自强 编辑:马美姣 2020-04-05 10:02:13
 
—分享—

111_conew1.jpg

雨山中学校长进行演练前疫情知识培训

333_conew1.jpg

666_conew1.jpg

演练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自强)4月3日中午,隆回县雨山中学开展2020春季复学前防疫工作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校首先部署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就此次演练内容、分工、步骤等对参加演练的教职员工进行了培训。演练中,班主任认真打扫校园卫生并消毒;校门前门禁防疫消毒人员对所有入校“师生”要求戴口罩,并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依次进入检测区测体温、酒精消毒之后入校;入校后保持安全距离,在教室一人一桌,就餐分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自强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4/04/6998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